8月20日上午,吉林省百瑞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油气管网安全与环保技术研究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三楼综合会议室隆重举行。百瑞生科技总经理杨凯、区域总经理孙耀平及公司研发人员,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玉星、副教授刘翠伟及其指导的博士生、研究生等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会上,百瑞生科技总经理杨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玉星分别代表百瑞生科技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玉星(左),百瑞生科技总经理杨凯(右)签订战略协议

        双方表示紧密结合百瑞生科技的产业特色和发展需求,依托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人才和学科优势,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重点,以共同建立智慧管道与流体力学实验室为主要载体,促进双方人才、科研成果及已有资源的充分对接,共同构建充满创新活力的产学研合作平台,推动管道泄漏监测及检测技术的研发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促进管道安全、环保产业快速发展。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百瑞生科技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将正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携手,强强联合,统一整合资源,长期共同发展。双方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在网络、技术、产品、资源、政策、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本着“互相协作、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油气管网安全与环保技术等方面共同探索创新,深入开展合作,实现互惠共赢,为构建“管网安全、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积极贡献。